帮助     支付方式     7天包退换     我要买壶     加入收藏
宜兴紫砂壶网 > 紫砂新闻 > 正文

[行业资讯]

中国宜兴紫砂壶与韩国陶瓷在北京驻华韩国文化院开幕

2010-11-04 07:05:24 浏览:249 次 来源: 宜兴紫砂壶网

本次展会由韩国陶瓷文化协会、中国宜兴陶瓷行业协会和驻华韩国文化院主办,将展出五十位韩国陶瓷名匠的一百五十余件作品及五十位宜兴紫砂陶艺家的150余件作品。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宜兴紫砂壶和韩国陶瓷制作试演、中韩陶瓷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等活动。

展览的主要展区包括两国陶瓷文化介绍区、宜兴紫砂壶和韩国陶瓷制作试演区、韩国陶瓷文化艺术展区、中国宜兴紫砂艺术展区。中国宜兴的展品出自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汉棠鲍志强、河道洪等人之手,韩国陶瓷则由大韩民国陶瓷器工艺名匠千汉风、柳光烈、徐光洙等人制作。

宜兴是“中国陶都”,宜兴紫砂陶器是茶具之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韩国陶瓷结合了天然釉水和土窑烧成传统工艺,具有丰富的人文内涵。该展将持续至10月1日。


上一篇:亲近周定华 下一篇:李铁映和他的工艺美术作品:“铁映十八式”最经典

紫砂新闻分类

热门新闻

紫砂壶型

本站特约紫砂艺人

紫砂泥料

紫砂壶推荐

紫砂壶图片:婉约秀气  曲峰味道 全手工仿古 - 宜兴紫砂壶网 婉约秀气 曲峰味道
工艺师:曲峰
容量:220 cc
泥料:原矿清水泥
价格:点此询价
浏览:5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