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支付方式     7天包退换     我要买壶     加入收藏
宜兴紫砂壶网 > 紫砂新闻 > 正文

[行业资讯]

李冰冰优雅登鹭 手持百万紫砂壶秀茶道

2011-01-16 21:46:13 浏览:530 次 来源: 宜兴紫砂壶网

 李冰冰优雅登鹭 手持百万紫砂壶茶道

  厦门华祥苑昨日在人民会堂举行高端铁观音新品“金凤凰”发布会,请来女星李冰冰助阵。为了配合“茶韵”主题,影迷们心中的这位“李老大”举手投足尽显优雅风范,还当场表演了茶道。

  相比多年前为某茶饮料品牌来厦做代言,如今的李冰冰已经顶着“国际影星”、“金马影后”的光环,虽然一身素色装扮,气质却大不一样,从站姿到说话,都十分从容大气。

  “这茶很香,还没到嘴里就先闻到香味了,”在短暂的互动环节,李冰冰受邀用一只价值百万元的紫砂壶泡“金凤凰”,一句话就道出了这款铁观音的特 点,原来,李冰冰曾经专门学习过茶道,“泡茶是一种享受,我在家一有时间就泡茶,关键不在于喝,而在于享受过程。做人就像泡茶,需要慢慢沉淀。”

  最近,李冰冰忙于自己首次担任出品人的《辛亥革命》的拍摄工作,还忙里偷闲到各地出席商业活动。《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 贺岁片正相继上映,李冰冰表示,她已经到电影院看过这几部作品。被问“更看好哪部电影”时,她巧妙地转移话题:“看到中国电影如此繁荣,作为演员我很幸 运,赶上了最好的发展阶段。”(刘筠 苏媛)


上一篇:广东东莞:松山湖大摆“紫砂宴” 下一篇:图文:捡漏心态易受骗 紫砂收藏需慧眼

紫砂新闻分类

热门新闻

紫砂壶型

本站特约紫砂艺人

紫砂泥料

紫砂壶推荐

紫砂壶图片:婉约秀气  曲峰味道 全手工仿古 - 宜兴紫砂壶网 婉约秀气 曲峰味道
工艺师:曲峰
容量:220 cc
泥料:原矿清水泥
价格:点此询价
浏览:5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