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支付方式     7天包退换     我要买壶     加入收藏
宜兴紫砂壶网 > 紫砂知识 > 收藏紫砂 > 正文 啦啦啦~~买壶就送礼物喽~,更有可能得优质茶宠

[收藏紫砂]        请一把壶回家

由"纯金鸟巢紫砂壶"引发的认购高潮

2010-12-30 22:10:26 浏览:270 次 来源: 宜兴紫砂壶网

  近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标志性藏品“纯金鸟巢紫砂壶”在北京奥组委的鼎力支持下在北京举行了隆重首发式,正式面向全国公然限量发行,首发式上即引发了一场认购热潮。
  据悉,这套公然发行的奥运藏品,不论从独特的造型,仍是丰硕的文化内涵上,都具有浓厚的纪念和珍藏价值,当之无愧地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最具中国代表的、最受大众喜爱的国粹藏品。
  售价仅为每套9800元的金玉鸟巢紫砂,是由我国闻名紫砂巨匠吕尧臣精心设计监制的。
  创意来源于象征奥运精神的鸟巢原形,器具有中国古老文化气质的紫砂壶为载体生动再现华夏古国的历史文明,神形兼备,喻意深挚。
  每套金玉鸟巢紫砂壶由一个紫砂壶和四个紫砂杯组成,均为鸟巢造型,突破传统工艺,大胆勇敢运用金镶玉工艺,把鸟巢紫砂壶的壶钮用6克999黄金和新疆顶级和田玉精制而成微缩小鸟巢,工艺精湛,精美绝伦。壶身和杯身的纯金雕刻的奥运“中国印”,更是大大晋升了该藏品的珍藏价值。
  “就是看中了它的观赏性和实用性”
  北京一位珍藏家表示“每次国家发行的奥运藏品我都要珍藏一套,但基本上都是赏识一段时间后就束之高阁,这次我看到这款紫砂壶非常高兴。我一次买三套,预备放在家里当作装饰品,既高贵又时尚,朋友来了我还能沏壶茶大家共同交流赏识一番,说白了我就是看中了它的观赏性和实用性。”
  “有钱难买巨匠壶”
  “紫砂壶从来都是按人定价,吕巨匠的作品更是千金难求,有钱也买不到,能珍藏到吕巨匠的紫砂壶是珍藏者们的一个梦想,但巨匠一把普通手工壶市场价都不下20万元,更不要说他的珍品了,众多藏者只能望壶兴叹。这次为纪念奥运而创作的"鸟巢壶"无疑给众多珍藏者带来福音,终于可以以极低的价位珍藏到巨匠监制的"金玉鸟巢壶"了,所以,我一听到动静就来买了!”李先生兴奋的说到。
  物以稀为贵,投资奥运非它莫属:从05年国家发行奥运题材类藏品至今,大部门集中在钱币、邮票、纪念章等门类,现在大部门藏品都已升值,而且每年还在以较快的速度增长,像“奥运鸟巢壶”这样集观赏实用并具有深挚文化内涵的奥运藏品仍是首次泛起,这三点特性注定其“物以稀为贵”,在众多藏品中必然脱颖而出,后市定有不俗表现。


紫砂壶图片:美壶特惠 优质粗砂降坡泥桥钮合欢紫砂壶 泥绘山水 特文气 - 宜兴紫砂壶网 美壶特惠 优质粗砂降
工艺师:美壶定制老师
容量:290 cc
泥料:原矿降坡泥
价格:点此询价
紫砂壶图片:美壶特惠 柴烧六方虚扁紫砂壶 茶人醉爱 - 宜兴紫砂壶网 美壶特惠 柴烧六方虚
工艺师:美壶定制老师
容量:155 cc
泥料:
价格:点此询价
紫砂壶图片:美壶特惠 柴烧六方福禄葫芦紫砂壶 茶人醉爱 - 宜兴紫砂壶网 美壶特惠 柴烧六方福
工艺师:美壶定制老师
容量:170 cc
泥料:
价格:点此询价
紫砂壶图片:美壶特惠 柴烧八方紫砂壶 茶人醉爱 - 宜兴紫砂壶网 美壶特惠 柴烧八方紫
工艺师:美壶定制老师
容量:200 cc
泥料:
价格:点此询价
紫砂壶图片:美壶特惠 养过油润降坡泥圈钮德中壶 茶人醉爱 - 宜兴紫砂壶网 美壶特惠 养过油润降
工艺师:美壶定制老师
容量:170 cc
泥料:原矿降坡泥
价格:点此询价
紫砂壶图片:美壶特惠 特好老紫泥小半月 茶人醉爱 - 宜兴紫砂壶网 美壶特惠 特好老紫泥
工艺师:美壶定制老师
容量:130 cc
泥料:原矿紫泥
价格:点此询价
上一篇:紫砂壶制作全过程 下一篇:何谓清水泥

壶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点击查看

评论人

评论内容

评论时间

您的称呼 (*)
您的手机 请放心,列表不显示。)
留言内容 (*)
    

紫砂知识分类

热门资料

紫砂壶型

本站特约紫砂艺人

紫砂泥料

紫砂壶推荐

紫砂壶图片:婉约秀气  曲峰味道 全手工仿古 - 宜兴紫砂壶网 婉约秀气 曲峰味道
工艺师:曲峰
容量:220 cc
泥料:原矿清水泥
价格:点此询价
浏览:505 次